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曝光:珠海46个工地因违反施工安全管理被停工

中国广播网  2013-12-27 09:29

[摘要] 记者12月26日从市住规建局获悉,临近年末,珠海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自之前陆续3批次停工109个工地后,11月、12月份又有46个工地被勒令停工。目前我市总计停工工地达155个,其中已有106个工地通过了复工验收,49个工地仍在停工整改当中。

记者12月26日从市住规建局获悉,临近年末,珠海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自之前陆续3批次停工109个工地后,11月、12月份又有46个工地被勒令停工。目前我市总计停工工地达155个,其中已有106个工地通过了复工验收,49个工地仍在停工整改当中。

记者看到,这新增的46个停工工地遍及全市各区,包括住宅、厂房以及公共建筑。据珠海市住规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1以来,市住规建局继续开展对深基坑、文明施工及预防建筑起重机械事故、脚手架及高大支模支撑、工地消防等专项检查活动,在12月10日全市范围内开展的2013年下半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大检查活动中,采取不事先通知受检项目、不事先告知检查组人员名单、跨区域交叉、随机抽查的形式,对市及各区所有在建项目按一定比例进行了抽查。

据悉,检查中共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26份,暂停施工通知书46份,安全生产动态扣分通知书393份,并封停塔吊14台,施工电梯7台,物料提升机16台。同时,对相关在建工地建设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等相关人员进行警示约谈。

据了解,下一步该局还将陆续开展工地消防、施工用电、持证上岗、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等专项检查,保证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不减,严防死守,确保春节前安全形势平稳。同时对被停工工地在珠海特区报进行全市通报,向社会曝光。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工地停工整改期间,各质检站暂停受理该项目的质量检测业务,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各施工许可窗口暂停施工、监理单位一切业务,停工工地凭复工通知单恢复业务。

同时他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对被停工整改的工地,擅自开工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2233072,接到举报后市住规建局将对整改不到位违规开工的工地予以严肃处罚。

 

 为了答谢广大网友对房天下的关注和支持,2014年1月12日,珠海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将在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珠海的购房者代表、房天下友、业内人士和开发商代表将欢聚一堂共襄盛典,共同见证属于购房者自己的大日子。

活动当天,为回馈广大网友的鼎力支持,房天下特设抽奖环节,现场我们将抽出众多幸运嘉宾,当天可每人还将获得格力海岸沙雕艺术展门票一张!各就各位,房天下年度盛宴,赶快报名吧!更多奖品请点击这里《《《《《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

珠海购房者大会

推荐阅读:

珠海主城区的范围将扩大 横琴新区或纳入其中

珠海有轨电车TOD小镇理念:以人为本、公交优先

金湾航空新城核心区道路已全面开工 首条道路月底全线贯通

2020珠海什么样?总人口270万建5条有轨电车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