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湖心路口将建金湾互通立交 解决交通拥堵

珠海特区报  2011-08-15 11:13

[摘要] 市政府重大交通项目督办协调组和相关单位到斗门、金湾区,对省道S272市政配套工程及金湾立交所涉及的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现场督办。其中,省道S272市政配套工程有望在近期开工。

市政府重大交通项目督办协调组和相关单位到斗门、金湾区,对省道S272市政配套工程及金湾立交所涉及的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现场督办。其中,省道S272市政配套工程有望在近期开工。

省道S272线湖心路口至白蕉段,是珠海市斗门区道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线长15.512公里。其市政配套项目是在现有的主线两侧加设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和市政管线,并在全线设置绿化、治安监控、信号灯、湾式公交巴士站等。

据了解,8月1日,斗门国土分局已经启动了省道S272市政配套工程涉及的征地拆迁,由斗门区政府牵头推进省道S272市政配套工程的征地拆迁工作。8月3日该项目办理完成施工图审查合格书。目前,其施工和监理招投标工作均已展开,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

根据珠海市有关交通规划,珠海大道湖心路口将建一座金湾互通立交,解决航展期间交通拥堵问题,同时为航空产业园的发展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金湾立交的建设将涉及金湾航空新城门楼的搬迁。对此,市府督办组在现场进行了协调,同时依据工程需求,对供电、电信、移动、铁通、有线电视等管线管网单位的线路规划整改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省道S272是连接珠海机场的干线公路,其市政配套工程建成后,将对进一步促进沿线经济发展和完善路网结构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推荐阅读:

赶在限购前买房还是观望 珠海潜力楼盘

各路卖房短信狂轰滥炸 东西南北中卖房到广州?

珠海刚需买房不用愁 经典户型精装三房任你挑

中国保障房建设如火如荼 应避免"质量门"缠身

中国内地二三线城市房价逆势上涨 值得网友关注

开放兼容敢闯敢试 试论珠海城市精神

中国房地产市场"越调控房价越涨"的历史之"谜"

珠海30年建设质的飞跃 珠海发展模式的再思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