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及珠海房地市场发展策略研讨会九日上演

房天下  2011-11-08 10:25

[摘要] 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珠海房天下决定于2011年11月09日联合举办“逆市创新•健康发展——全国及珠海房地产市场发展策略探讨”研讨会。会议邀请地产企业、策划代理、研究学者以及媒体等精英人士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珠海楼市健康发展之路。

受限购限贷以及信贷收紧等持续影响,市场观望气氛进一步浓厚,传统的“金九银十”今年并未出现,房地产市场形势将日趋严峻,房地产企业倍感压力。10月31日,珠海出台限购政策,这对于未来珠海房地产市场也将会产生相当大影响。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日前在南宁考察时指出,目前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处于关键时期,各级政府要切实采取措施,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表明房地产从紧政策将会延续。

从国内主流房企销售业绩来看,多家房企前9月销售业绩并不理想,但也不乏逆市飘红的企业。

在此形势下,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珠海房天下决定于2011年11月09日联合举办“逆市创新•健康发展——及珠海房地产市场发展策略探讨”研讨会。会议邀请地产企业、策划代理、研究学者以及媒体等精英人士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珠海楼市健康发展之路。诚挚期待您的参与!

会议主题:

1、及珠海房地产市场形势解析

2、珠海房地产市场表现分析与展望

3、珠海房地产健康发展之路探讨

会议时间:2011年11月9日(周三)下午14:30-16:30

会议地点:珠海中信红树湾项目售楼部3楼会议室

会议主办:中指研究院、珠海房天下

咨询电话:3335136转8015

相关阅读:

今日话题:珠海楼市双限 限得了成交限不住房价

:"珠海限购来袭了!您如何看待"调查报告

珠海双限时代 限购限价对西区楼市影响几何

珠海双限背后的行政逻辑 完成房价目标免被问责

高端地产尚东领御免税商场高品质房展盛大开展

:"珠海限购来袭了!您如何看待"调查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