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珠铁路珠海西站 物流中心用地填砂工程招标

珠江晚报  2012-03-22 10:35

[摘要] 被定位为珠海重要物流枢纽的广珠铁路珠海西站,其物流中心一期用地填砂工程现正式对外招标,这是记者日前从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获悉的。据悉目前该地现状为鱼塘,该项目将采用吹填砂法,地块总填方量超169万立方米。

被定位为珠海重要物流枢纽的广珠铁路珠海西站,其物流中心一期用地填砂工程现正式对外招标,这是记者日前从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获悉的。据悉目前该地现状为鱼塘,该项目将采用吹填砂法,地块总填方量超169万立方米。

据了解,广珠铁路珠海西站物流中心一期工程用地位于广珠铁路珠海物流园区,该园区位于斗门西园区以南,高栏港高速西侧。

广珠铁路珠海西站物流中心一期用地分为两块,分别位于珠海西站铁路东西两侧。铁路以西为地块一,为物流中心货运站场用地,占地面积259474.5平方米,用地现状为鱼塘;铁路以东为地块二,为物流中心配套用地,占地面积70146.8平方米,地块现状多为鱼塘和部分河道用地,地块东侧为高栏港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珠海自行车租赁望国庆前运行 首期投车4000辆

龙头房企掀新一轮降价潮 营销显现三大趋势

商品房存量激增近5成 "合理价位"成博弈关键

简直太离谱了 单套5000万豪宅居然是小产权房

穷不是问题 月薪3000苦逼青年装70平两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