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房陷阱调查:房东中介三角纠纷 民警劝租户搬走

中国广播网  2012-05-14 11:53

[摘要] 据经济之声报道,合同没有到期,却被中介野蛮轰出;追讨押金和赔偿,中介蛮横第一口回绝。租房客究竟遇到了什么样的黑中介和消费陷阱?

租房陷阱调查:房东中介三角纠纷 民警劝租户搬走

据经济之声报道,合同没有到期,却被中介野蛮轰出;追讨押金和赔偿,中介蛮横口回绝。租房客究竟遇到了什么样的黑中介和消费陷阱?

去年11月底,租户谢女士通过转租,租下了北京东城区黑芝麻胡同6号院的一居室。住了快半年,都是顺顺当当的。而就在合同还有一个月就要到期的时候,中介公司中讯伟业突然跳出来要求谢女士交纳租赁房屋的出租所得税。租房子的交纳出租收入所得税,这还是头一回听说。谢女士很气愤:

谢女士:4月底的时候突然说缴出租房屋所得税,但租房的时候没有说要缴税的问题。就不应该是我来交,应该是房东或者中介来交,我当时就不交,他们打电话说,我不交的话直接到家里来,把我东西扔出去,或者说如果我不在家,就把我的锁给撬了把东西扔出去,后来他们冲到我家里来,最后商量我和中介一人交一半。

就在谢女士准备代交这笔500多元的税款时,麻烦又找上门了。一家名为博天嘉业的中介公司突然打电话给谢女士,说房子是它们的,要她立即搬走:

谢女士:这个房子代理权已经不属于之前跟我签合同的那家公司了,属于新的这家代理公司,要我在3天之内搬出去。我就说你们之间这个纠纷跟我没有关系,我不应该搬走我也没有违约,后来他们闯到我家里来。也报了警,在派出所里,民警调解之后的结果就是我在4天之内搬家。

租房合同上的出租方明明写的是中讯伟业,为什么又冒出来个博天嘉业?到底是哪家中介和房东签的租赁合同?博天嘉业的老板冯录一口咬定是自己:

谢女士:你肯定黑芝麻胡同6号的房子是以博天嘉业公司去跟房东签的合同,对吧?

冯录:对,这肯定的。

这一点也在房东那里得到了印证:

谢女士:我现在就是想知道到底您这合同是跟谁签的?

房东:就是跟姓冯的人签的,是博天嘉业的。

谢女士:现在中讯伟业姓岳的说也跟你签有合同?

房东:你听他的。

相关阅读:

黄怒波"变装"闯入冰岛 以99年租期替代买地

黄怒波签约租借冰岛农场40年 将投资1.6亿美元

易宪容批判广州经适房持有5年可租售政策

郎咸平:买房与租房的区别 99%白领家庭会破产

手头20万存款的租客 买房划算还是租房省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