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湾立交至高栏港铺设完工 东西大动脉全面提速

珠海特区报  作者:魏康  2014-01-06 09:34

[摘要] 建设单位珠海市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珠海大道金湾互通立交至高栏港段正进行北幅沥青面层的收尾施工。预计到1月8日,该段将部分通车;1月10日,除部分桥梁,该段其他地面工程将完工,从而实现全线贯通,过往市民将告别颠簸扬尘之苦。

建设单位珠海市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珠海大道金湾互通立交至高栏港段正进行北幅沥青面层的收尾施工。预计到1月8日,该段将部分通车;1月10日,除部分桥梁,该段其他地面工程将完工,从而实现全线贯通,过往市民将告别颠簸扬尘之苦。

珠海大道金湾互通立交至高栏港段改建工程要完工了!昨日,市政府督办组前往省道S366线(珠海大道)金湾互通立交工程等处进行现场督办。

记者随同采访时获悉,珠海大道金湾互通立交至高栏港段北幅的地面工程将于1月10日完成,加上此前已完工的南幅,届时珠海大道这条东西大动脉将全线贯通全面提速,过往市民也将告别颠簸扬尘之苦。

省道S366线(珠海大道)是西部地区的重要交通干道,现在对其进行的改造工程起于建设中的金湾互通立交,终点位于高栏港(与珠港大道交叉处),线路总长24.42千米。该工程合同造价7.6亿元,包括两座主线大桥维修和一座互通立交。

据建设单位珠海市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珠海大道金湾互通立交至高栏港段正进行北幅沥青面层的收尾施工。预计到1月8日,该段将部分通车;1月10日,除部分桥梁,该段其他地面工程将完工,从而实现全线贯通。

记者现场了解到,包括基在内的金湾互通立交工程下部结构基本完工,现正进行预制梁、现浇箱梁等上部结构施工。该工程现主要面临红线内有房屋未拆迁、有变压器未迁移等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督办组现场要求相关单位、部门依法加快解决

今日关注:

1.12日购房者大会大奖送不停 二套房贷利率上调40%

断头路的纠结 坦洲离珠海有多"远"?

珠海刚需楼市也进入冬季?

横琴三地块底价拍出 珠海长隆1.1亿夺33万平旅游地

2013年珠海地市:吸金432亿!暴涨217%!横琴占8成!


喜讯!为了答谢广大网友对房天下的关注和支持,2014年1月12日,珠海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将在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珠海的购房者代表、房天下友、业内人士和开发商代表将欢聚一堂共襄盛典,共同见证属于购房者自己的大日子。

活动当天,为回馈广大网友的鼎力支持,房天下特设抽奖环节,现场我们将抽出众多幸运嘉宾,当天可每人还将获得格力海岸沙雕艺术展门票一张!各就各位,房天下年度盛宴,赶快报名吧!更多奖品请点击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