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报业房展品牌项目展示 优惠折扣抢先看

珠海特区报  2014-04-24 09:57

[摘要] 2014珠海报业春季房展将于今年的5月1日至5月3日在报业大厦广场和市民朋友们见面。

2014珠海报业春季房展将于今年的5月1日至5月3日在报业大厦广场和市民朋友们见面。

报业房展作为拥有11年历史的珠海本土品牌展会,一直以来被业界视为珠海楼市的“风向标”,不只吸引着来自珠海及其周边城市开发商的参与,也是市民购房置业的一次盛会。

本期特刊展示参展楼盘的项目特色、“五一”期间拟推售房源及优惠,让读者先睹为快!

项目案名:时代倾城(珠海)

开发商:时代地产

所属区域:斗门区

时代斗门项目是时代(珠海)公司进驻斗门的标杆性项目。项目处于规划珠海中西部中心城的都市核心区,也是西部城区启动和重点发展的区域。紧邻白蕉开发区规划中完善的公建配套,居住价值性极高。在交通上为城市西进焦点,是未来香洲区与西部中心城交通往来的重要枢纽。

“五一”拟推售房源及优惠:时代倾城一期在售,户型为90-111㎡3+1房,均价9300元/㎡。楼巴免费接送,客户现场诚意登记即获精美礼品包。商业代售、招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