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房价还会涨 不信你买一套试试

房天下  2014-05-23 00:00

[摘要] 早在5月初,中指研究院就发布了百城房价,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1013元人民币,环比上涨0.10%。从涨跌城市个数看,有45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然而4月珠海房价环比微涨2.73%,住宅均价为13048元/平方米,位列全国涨幅最高的前10个城市中的第4名。

五月是残忍的。很多城市的房价都在下降,而我们大爱的珠海房价却依然在上涨。屌丝的苦逼生活,谁人能懂。

珠海买房成本

珠海楼市是火热还是趋冷

早在5月初,中指研究院就发布了百城房价,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1013元人民币,环比上涨0.10%。从涨跌城市个数看,有45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然而4月珠海房价环比微涨2.73%,住宅均价为13048元/平方米,位列涨幅的前10个城市中的第4名。听说昨天北京37度了,珠海的房价跟北京的气温一样一样的,直线飙升啊,尽管这一周珠海连续暴雨。

百城房价近半数下跌,珠海却持续攀高。珠海楼市是火热还是趋冷?

珠海买房很难

往往这时候,就会有人站出来为购房者指点迷津,业界相关人士认为,总体而言,珠海楼市目前的博弈特征较为明显,由于众多利好支撑,珠海及坦洲开发商较大幅度降价的意愿不强,整体楼市的发展还看下半年特别是三季度的成交量。

珠三角楼价是否会继续顺势而下?专家还表示,由于珠三角购房刚性需求稳定,预计下半年,珠三角整体房价环比降幅空间会很小。珠三角整体房价环比走势会相对平稳,这与珠三角购房刚性需求稳定不无关系。“比如像珠海、惠州最近三年房价相对其他城市而言就比较稳定。下半年,珠三角整体房价不会如网友预期那般出现一定幅度下降。”注意,请特别注意这是一位国内专家如是说。

珠海买房很难

骚年们!别沮丧,生活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就证明你挂了。房价就像夜空中闪亮的星,只适合在高位待着。

珠海楼市"叫好不叫座"房价仍在涨成交却下降《《《《《

更多阅读:

任志强再驳“楼市泡沫论”要想幸福还得买房

被"剩"还被"落"中国近半女性买婚房出钱不留名

任志强暗示当前是买房好时机 且“机不可失”

任志强抛文反驳楼市拐点论:当前是买房好时机

买房痛苦指数地图爆红:中国房产泡沫是发达国家2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