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海地产6月收金101亿 超额完成全年拿地目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7-08 10:10

[摘要] 因大规模降价及5月业绩首超万科而备受关注的中海,于7月7日公布了其6月份及上半年的房地产销售情况。

(来源:和讯网)

因大规模降价及5月业绩首超万科而备受关注的中海,于7月7日公布了其6月份及上半年的房地产销售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中海拿地动作频繁,目前累计新增土地储备已有776.8万平方米,在半年内就超额完成了今年720万平方米的拿地目标。

业绩

2011年6月份,中海实现房地产销售额港币121.4亿元(约为人民币101亿元)及销售面积6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为100.8%和52.2%。同时,这也是中海连续两个两个月销售金额超过人民币100亿元。

根据统计,1至6月份,中海累计实现房地产销售额港币522.3亿元,同比增长85.9%;累计实现销售面积307.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8.2%。

 

此外,今年5月中海销售业绩首次单月超过人民币百亿元,亦是首次单月销售业绩超过万科

资料显示,中海5月销售业绩为121.3亿港元,折合人民币约100亿元;万科5月实现销售面积8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则为90.1亿元。

在销售业绩中,长三角地区最为突出。6月份,长三角地区(上海、宁波、苏州、杭州、南京)为中海销售额及销售面积的地区,其销售额达港币51.75亿元,同比增长109.6%,销售面积则为19.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7.08%。

销售面积增长幅度最快的地区是北方区(沈阳、长春、大连、青岛),销售面积达18.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18.97%。

这与上月的销售情况有所不同,中海5月份销售额的地区为环渤海地区(北京、天津、济南),其销售额达港币33.0亿元,同比增长1211.1%;西部地区(成都、重庆、西安)则为销售面积及销售面积增长幅度最快的地区,销售面积达19.3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4.0%。

推荐阅读:

房企融资频繁外资借机渗入 小规模降价暗涌

楼市三次调控半年报 市场份额向大型房企集中

七大重点城市 成交量全都跌了楼价还在涨

央行贷款利率持续上升 已严重影响"房奴"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