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务院调研珠海品牌建设 珠海名牌名标133个

珠江晚报  2012-03-22 10:40

[摘要] 昨日,由国务院参事、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葛志荣率领的国务院参事室品牌调研组来到珠海,就珠海实施名牌带动战略工作开展调研。

昨日,由国务院参事、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葛志荣率领的国务院参事室品牌调研组来到珠海,就珠海实施带动战略工作开展调研。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座谈会上了解到,截至2011年底,珠海共撬动各类资金达9.5亿元进行品牌建设,目前珠海共有名标133个,其中中国世界1个,中国产品4个,中国驰名商标7件,省产品59个,省著名商标62件,品牌产品对工业产值贡献率明显。

同时,珠海注重创新驱动,完善服务品牌发展的平台建设。截至2011年底,珠海已有各级企业技术中心142家,其中79家为珠海名标企业;各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1家,其中40家为珠海名标企业。同时,我市品牌建设还存在政策扶持力度不够,企业品牌意识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

珠海的品牌建设工作获得了调研组的肯定。据了解,下一步珠海将围绕加强组织协调、扶持重点企业、加强保护、打造区域品牌、建设服务品牌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培育发展一批掌握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同时,除了制造业外,还将重点加强服务行业的品牌建设,在服务业中形成培育、发展、宣传、保护服务的氛围,重点支持一批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知名度、美誉度、顾客忠诚度、无形资产价值都比较高的服务业企业。据悉,调研组一行今日还将深入珠海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相关阅读:

广珠铁路珠海西站 物流中心用地填砂工程招标

珠海自行车租赁望国庆前运行 首期投车4000辆

龙头房企掀新一轮降价潮 营销显现三大趋势

商品房存量激增近5成 "合理价位"成博弈关键

简直太离谱了 单套5000万豪宅居然是小产权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