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城四季房天下拍完满举行 幸运网友5折买到豪宅

房天下  作者:戴镜源  2012-04-23 00:00

[摘要] 4月22日上午11点整,东城四季房天下拍现场摇号震撼举行,119名网友亲赴东城四季售楼部参与现场摇号,最终年轻的网友黄先生成为“珠海最大幸运儿”,摇中了“5折购房”资格,以28.89万元的超低价格获得了东城四季一套81.75平米的两房户型!

4月22日上午11点整,东城四季房天下拍现场摇号震撼举行,119名网友亲赴东城四季售楼部参与现场摇号,最终年轻的网友黄先生成为“珠海幸运儿”,摇中了“5折购房”资格,以28.89万元的超低价格获得了东城四季一套81.75平米的两房户型!中奖的黄先生激动不已,连称自己都没想到最近运气一直不好的自己能够中得大奖,这对于四处寻觅婚房的他和老婆来说,可谓是“瞌睡时送上的枕头”,十分感谢房天下能够举办这样的活动,真正让购房者获得实惠购房的机会。

东城四季房天下拍活动摇号现场

在摇号开始之前 网友在回答问题抢奖品

东城四季房天下拍活动摇号现场

中山市世光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近远在活动开始前致辞

东城四季房天下拍活动摇号现场

获得5折购房资格的幸运儿黄先生

同时,考虑到每个购房者的需求都有不同,仅1套5折房源难以满足119名网友的需求,开发商世光创建集团在房天下拍当天除了拿出了原定的一套5折房源之外,还拿出了2套6折、3套7折的房子,让这119名获得摇号资格的购房者可以通过摇号获得购买资格,而且,即便是没被抽中的网友,当天也能够以8.3折的超优惠价格选购东城四季其他房源!

从早上11点开始,热闹的东城四季的售楼部多了一丝紧张的气氛,119名获得摇号资格的网友正在紧张地等待摇号的开始,望着主持台上的5折、6折、7折购房资格牌,还有东城四季特意准备的电吹风、分体式空调等大奖,许多购房者都露出了迫不及待的表情。网友李小姐表示,4月20日线上拍卖的时候,她出了一次价以后,再看回来就已经有网友出到封顶价了,于是她毫不犹豫地出了一个封顶价,获得了今天的摇号资格,“之前都没有来现场看过房子,不过在房天下上了解过这个楼盘的情况,也看了小区景观图和户型图,感觉还不错,而且又有5折这么难得的机会,当然要大胆把握住了,拍不到5折的6折的也可以啊!”李小姐对摇号充满了期待。

相关阅读:

珠海楼市暖意渐浓 五一会否迎来新一波降价潮?

世联报告:购房信心小幅提升 降价压力趋缓和

认真自己的买房需求 理智买房才能抄底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