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履行社会责任 雅居乐投三千万改造三乡断头路

中国广播网  2013-09-29 09:33

[摘要] 近日,中山市龙头企业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向中山市慈善总会捐赠3000万元,款项将定向用于支持三乡镇“断头路”之一振华路的道路升级改造。

近日,中山市龙头企业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向中山市慈善总会捐赠3000万元,款项将定向用于支持三乡镇“断头路”之一振华路的道路升级改造。

据了解,雅居乐地产一直重视社会责任的履行,积极支持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历年捐资捐物累计9.57余亿元,其中,近一半是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先后在中山成立雅居乐教育基金会,在四川地震灾区建成16所学校,在海南支持当地幼儿园的建设,在青海玉树成立奖教基金等。

与此同时,该公司也大力投身于社会公共设施的建设,继斥资5000万元支持三乡金涌大道建设后,再次向家乡捐出3000万元改造三乡镇未来经济发展的主动脉——振华路,为三乡镇的规划建设添上浓厚的一笔。

 相关阅读:

珠海现代有轨电车1号线工程 2014年航展前建成

珠海郊区化时代来临 城市居住版图往两翼拓宽

井岸黄杨河白蕉片区行情看涨 居有所值

白蕉新城下一个湖心路板块

珠三坦各大楼盘扎堆迎客 开发商惠价智取楼战

西区购房之争 斗门PK金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