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扩张加速 房企逆市淘金

参考消息  2012-02-17 00:00

[摘要] 2011年,商业地产开发大幅增长。转型商业地产,成为不少房企逆市淘金的重要方向。2012年,不少开发商仍在加速对商业地产的扩张。

2011年,商业地产开发大幅增长。转型商业地产,成为不少房企逆市淘金的重要方向。2012年,不少开发商仍在加速对商业地产的扩张。

商业扩张

SOHO中国[简介动态]财务总裁唐正茂于2月8日表示,SOHO中国今年销售目标达到230亿元,较之2011年度的全年实际销售额109亿元出现增长。

与SOHO中国的高调宣布相比,在去年已在商业地产领域初尝甜头的不少住宅开发型房企,也在新的一年继续在商业地产领域广布局、注重金。

据了解,2012年开年伊始,凯德中国与重庆市渝中区政府就朝天门地块开发建设合作协议正式签约,凯德中国将对重庆朝天门城市综合体项目总体投资额超过210亿元人民币。

富力地产[简介动态]北京公司的一位市场负责人明确向记者表示,希望年内公司旗下的商业地产能够保持较高的市场水准,助推公司业绩实现“逆市突围”。

而远洋地产“无言的努力”来得更为直观。

根据远洋地产数据透露,目前该公司在有近20个在建商业项目,涉及北京、天津、杭州等中心城市,预计到2015年前这些地将陆续有约10个购物中心亮相。

相关阅读:

2012年商业地产的春天是否还在?

2010年珠海市写字楼市场分析报告

商业地产的思路辨析 四大思辨

商圈的定义及范围 珠海四大商圈

商业地产三要素:检验现代商业地产的三把标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