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家湾小区不按规划擅自改建 开发商被罚48万

珠江晚报  2012-03-22 10:45

[摘要] 3月17日曾报道过一设计单位因虚报面积致小区工程规划受影响而被罚款一事,近日,该项目开发商也受到相应的处罚并缴交罚款48.6万元。

3月17日曾报道过一设计单位因虚报面积致小区工程规划受影响而被罚款一事,近日,该项目开发商也受到相应的处罚并缴交罚款48.6万元。

据介绍,位于唐家湾镇东岸白沙路2号盘龙湾小区项目进行规划验收时,发现存在总基底面积增加392.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增加750多平方米以及小区总停车位减少70个的问题。

高新区城管局执法人员表示,该项目出现总基底面积和总建筑面积超建和停车位减少的主要原因为该项目总经济技术指标中数据不真实,当事人擅自改变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规定进行建设的行为违反了《珠海市城市规划条例》第六十六条款的规定。

相关阅读:

国务院调研珠海品牌建设 珠海名标133个

广珠铁路珠海西站 物流中心用地填砂工程招标

珠海自行车租赁望国庆前运行 首期投车4000辆

专家支招:二手房市场该如何维权?

龙头房企掀新一轮降价潮 营销显现三大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